嘚吧嘚

不小心和兄弟睡了

文案:

林亭砚是一个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狗头记者,和当军官的兄弟程弈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的纯洁友谊关系,还帮他一起分析他的暗恋对象,一个小小的意外,林亭砚经历了一晚上被两个男的上、其中一个还是自己兄弟的离奇社死事件。

非典型ABO,受前期天真后期诱受,顺便提醒一下大家程弈不是主角攻,不然要站错cp啦 (≧▽≦)

程弈英雄救美/林亭砚苦挖新闻 

会所包厢里弥漫着烟草气息,程弈和坐在他身上的女人碰了杯酒,和朋友们聊最近都城里发生的事情,哪个政治家又落马了,哪家和哪家要联姻了。

 “程哥,恭喜恭喜,咱俩年纪一样,你都是少校了,老头子昨天还跟我念叨你。”新进来的平头青年,看到程弈便上前打招呼。

 “你也不赖,前天曾伯还跟我说起你。”程弈微笑着敬了他一杯,平头青年乐滋滋的喝了一杯。

 放在裤口袋的手机突然振动起来,程弈跟青年点了个头,拿出手机看了下来电人是谁,没多少犹豫就接通了。

 “喂?程弈。”林亭砚一副欣喜的语气:“你上次给我的那个新闻,太爆炸了!我立大功了!你再给我说几个呗。”

 程弈挑了下眉,弧度很小的勾了下唇,“等会儿跟你说,我还在外面,回去了给你打电话,不过?有什么好处?你不会要吃白食吧?”

 “当然不会!”林亭砚立马说,“上次我挖到一个很会做法餐的大厨,请你来我家吃饭,够兄弟吧?”

 程弈嗤笑了一下,“嗯”了一声就挂了电话。

 也不是说他对法餐多没兴趣,而是他知道,对于林亭砚这种只知道吃和挖新闻的生物来说,请程弈吃他费大力气挖过来的厨师菜,绝对是对程弈很大的“褒奖”了。

 林亭砚是林氏银行的独子,他爸林广白手起家,根基不深,文化谈吐也高雅不到哪里去,倒是娶了个书法家做媳妇儿,林亭砚的名字就是他妈妈给他取的,不过他妈妈在几年前已经生病过世了。

 都城的上流社会是所有城市中最复杂的圈子,这里有名号的人必须要又有钱又有势,二者缺一不可,如果有文化那更是锦上添花,像林亭砚家虽然有钱,但是林家是新秀,没有底蕴,也没有什么权势,所以这里的人都不太看得上林家和林家的人,索性林亭砚也是个不喜欢跟这些人玩的。

 程弈跟林亭砚玩得好是因为,他的妈妈和林亭砚的妈妈是关系很好的姐妹,小时候就经常带着一起玩,高中又在同一所学校,所以两人关系一直比较密切。

 吵闹的环境里,程弈静静抿了口酒,偶尔分辨出几段对话,听着他们的讨论。

 “那个白家的好像又去找何宇了,在sky酒吧呢。”

 “酒吧?嘶——有他罪受了啊,诶你说,那个白景潇长那么好看,还是个Omega,把他灌了能来一炮不?哈哈哈……”

 “白家虽然落魄了,但是也还有余威好吧,你要真敢你就去。”

 “不敢不敢……我哪儿敢……”

程弈转了转手中的酒杯,眼神沉静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没一会儿,他放下了酒杯,跟身边的几个人抱歉的打了声招呼,走出了会所。

夜晚下的灯红酒绿,车辆打着闪光灯排成一道道长队,程弈开着车快速着穿越着四周的高楼大厦和行走的人群。

进酒吧的时候,他有一瞬间的犹豫,但也只有一瞬间。

 “美人儿,再喝两杯。”一个手臂上纹了一大片纹身的小刺头用淫邪的目光盯着白景潇,不断的给他递酒,周围的小弟起着哄。

 白景潇脸色有些熏红,是酒气导致的,看样子已经被灌了几杯,皱着眉头想离开,却被小弟们拦住。

 程弈大步流星的走过来,推开了几个围住白景潇的人,拉着白景潇就要走。

 “站住!哪儿个道上的?老子的人也敢抢,不想活了?”那个大哥把酒杯往桌上用力一怼,怒瞪着程弈。

 程弈牵着白景潇走了几步,看到周围的小弟开始抄家伙,回头阴鸷的盯了下那个大哥。

 “你惹了你惹不起的人,不想死,就滚开。”

 带着白景潇回了车上,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。

 “程弈,谢谢你。”白景潇眼眶有些发红,是酒精刺激的。

 程弈闻到空气中浅浅的小苍兰空幽的味道,有些烦闷。

 “你信息素被逼出来了,那帮人是不知道好歹的,我如果不来你知道今晚会发生什么吗?”

 “对不起。”白景潇瓮动了一下嘴唇。

 程弈抓了下头发,直接开动了车往前冲。

 “去我家。”程弈不容置疑的说。

 白景潇没说话。

 给白景潇收拾了一个房间,让他自己安顿。

 “你怎么又要去找何宇?”程弈离开房间之前,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,语气带着些怒意。

 已经有点酒精上头的白景潇愣了愣,眼泪就控制不住的流出来了。

 “我真的喜欢他。”白景潇很脆弱的看着程弈,眼泪一滴一滴的掉。

 程弈看着白景潇这副模样,没有再说别的话,转身离开了。

 白家是个大权世家,出过各种政治家文学家和军官,近两代较为没落,今年卷入了一场大型的阴谋战,被打废了。

 白景潇不在政坛,当了一个大学副教授,他和程弈、何宇高中同在一个班。

 这个三人关系很明显,程弈一直喜欢白景潇,白景潇一直喜欢何宇,何宇却是到处拈花惹草,没有正面回应过白景潇。

程弈疲惫的躺在床上,拿起手机一看,有几个林亭砚的未接来电。

 揉了揉太阳穴,把手机扔到了一边。

 “林哥,我跟着陈雨都快半个月了,什么都没有啊。”小王愁眉苦脸,脖子上挂着台相机。

 林亭砚皱了皱眉头,嘟囔道:“怎么回事啊……难道我判断有误?陈雨和那个男的真的没什么?不可能啊……”

 陈雨是新晋的当红小花,如果能挖到她的恋爱料,绝对又是一个大新闻!

 林亭砚以林氏参加一个宴会的时候,偶然发现陈雨和一个男的在天台拉拉扯扯,可惜他俩只有那两下肢体接触,林亭砚没及时拍到,后面他俩说了话很快就分开了。

 林亭砚恨死自己了,如果他反应速度快一点,掏手机再顺滑一点,只要拍到一张——就一张也够了啊!

 “唉。”林亭砚叹了口气,朝小王摆了摆手,“实在探不出来就算了,这样吧,你跟着小刘一起去找找社会新闻,我再跟跟陈雨。”

 “行,那林哥,我先走了?”小王问道,林亭砚朝他点了下头。

 中午,程弈约他出来吃饭。

 林亭砚刚坐下,程弈递给他一本菜单。

 “你点吧,你点菜专业点。”程弈打趣的说道。

 “行。”林亭砚没有说什么,他和别人吃饭经常是他来点菜,因为他确实……专业!

 “你怎么不接电话啊?我还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新闻消息来着。”林亭砚把点好的菜单给服务员,和程弈聊天。

 “昨天遇上点事,有点累。”程弈说道。

 “哦……”林亭砚点点头,没有在意。

 程弈顿了顿,又说:“白景潇昨天又去找何宇了,我从酒吧把他捞出来的,他差点被一群小混混抓了。”

 林亭砚精神一振,瞪大了眼睛:“白景潇?你那个暗恋对象?他怎么还去找何宇那家伙啊?搞不懂!”

 林亭砚知道程弈三人的事情,和白景潇何宇也见过几次,只是何宇就一花花公子,除了长得帅没别的了,白景潇出身白家,虽然白家没落了,但眼光和见识都是在的啊,这么温柔一个人,看上何宇哪点了?

 难不成?真的就是图他长得帅?

 林亭砚认真的想到,毕竟他盯娱乐圈盯久了,俊男靓女们太多,林亭砚觉得去年得了影帝奖的那个,如果跟他表白,他肯定就同意了,没有别的,影帝长得帅嘛……呵呵……

 “你在想什么?”程弈有些无奈的看着已经自己笑出来了的林亭砚。

 “没什么没什么,想到了点别的。”林亭砚有点尴尬的说道,又摆出一副很严肃的表情,“白景潇也太不小心了,一个人去酒吧,按他的姿色,你要是没去救他,他昨晚够呛。”

 程弈叹息了一声,点了点头,白景潇作为一个Omega,也太没警觉性了,想起昨天闻到的小苍兰的香味,仿佛还萦绕在鼻,程弈有些心动。

 看了眼对面脸庞精致漂亮的林亭砚,程弈不由得想到,自己对面这位其实也是一个Omega。

 只是林亭砚不是有没有警觉性的问题,他胆子太大,什么都敢做,之前甚至揣着根防狼电棒就敢去暗查卖淫组织,问题是他还成功了,程弈不知道说他什么好,只能让他多注意安全,有事给他打电话。

 白景潇的信息素是小苍兰的味道,幽雅香甜,不厌人也不腻人,程弈在家都养了几盆小苍兰。

 林亭砚的信息素是奶糖味,其实挺甜的,但是有些腻人,而且奶糖比较常见,不太独特,太大众了的东西总是有种廉价的感觉,因为太容易得到。

 程弈想着心事,菜就上来了,林亭砚招呼了他一声就专注的开吃了。 

  林亭砚意外陷入阴谋局/向程弈求救 

程弈晚上回家,整理了下军营的事宜,看指针快转到十点了,上楼去敲了敲白景潇的房门。

 白景潇打开门,脸色通红,屋子里一大股酒气。

 “你怎么买了这么多酒?”程弈皱着眉,看到房间里倒着的一罐罐酒瓶,白景潇还拿着瓶酒在那儿喝。

 程弈在他身旁坐下,夺过他手中的酒,自己喝了一口。

 白景潇愣愣的看着他,笑了一下。

 “我不知道我的坚持有没有用,我真的很累。”白景潇有些恍惚的说着,“何宇对我那么好,说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了。”

 程弈静静的听着,又喝了口酒。

 “可以放弃的。”程弈看着白景潇,眼神里有些温柔和期盼。

  经过林亭砚的不懈努力,他终于跟到了陈雨大晚上乔装打扮着出门,进了一个酒店。

 有戏!!!

 林亭砚闻到了大新闻的味道,他用了点手段把相机先弄进去,然后自己人模狗样的从正门进去,随手点了几个酒店还剩的菜。

 就是说,正好吃一顿好吧。

 林亭砚在等菜过程中一直注意着陈雨的动向,但陈雨很警惕,一直观察着身边的人,还盯了林亭砚好几次。

 林亭砚若无其事的喝了口果汁,假装是真正的路人。

 陈雨观察了半天,可能也是终于放松了一些,按了电梯上去。

 艺人们多少都有点反侦查的意识,比如陈雨,按了7楼不一定就是7楼,可能她在6楼就会下,或者是在酒店的走廊中等待一下,看后面下电梯的人有没有疑似跟着她的可疑人物。

 但林亭砚没有别的选择,只能用最稳妥的方法,于是拔腿就跑,直奔7楼,在5楼6楼的时候往走廊里看了一下,没什么异常。

 运气比较好,看来陈雨是上了7楼后在走廊里观察了一会儿的那种,林亭砚看到她的一片衣角,闪身进了一间房间。

 林亭砚来到拐角处,这里有两个房间,不知道陈雨进的是哪一个。

 林亭砚纠结了一下,拿来相机,决定蹲陈雨他们出来。

 “诶,我来了。”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人狗狗祟祟的出现在林亭砚面前,这副行头让林亭砚差点以为是他同行。

 “计划成功了,他马上就来,房卡给你,就这间。”黑帽子把卡递给林亭砚,指指他身后的那个房间,林亭砚懵逼的接过。

 “诶?你这是什么东西?”黑帽子突然瞥到林亭砚藏在身后的相机,指着那露出一截的相机带子。

 “啊?哦哈哈哈……装备!装备!”林亭砚一激灵,这个酒店是不允许带入相机的,对面这人又一看就不是做什么好事,所以赶紧用房卡开了房门,倒退着进去了。

 “装备?”黑帽子愣了下,然后又露出了我懂的笑容,“我懂我懂……道具是吧?装备挺齐全啊你!”

 林亭砚和黑帽子打着哈哈,关上了门。

 这都啥事儿啊。

 林亭砚叹了口气,注意着门外的动静,准备等会儿安全了他就出去。

 “嗯?什么味道?好香哦。”林亭砚搜寻了下香味的来源,发现是床头的柜子上燃着的熏香。

 坐了一会儿,林亭砚觉得有点晕乎乎的。

 不会吧,跟陈雨跟得太久了没睡好?嗯,昨天好像是才睡了四个小时。

 也不太对啊……为什么我好像闻到了一股奶糖味……奶糖?我的信息素?

 林亭砚心里警铃大作,也知道了这房间里的熏香估计是有问题,打开房门就想跑,谁知正好看到黑帽子背着一个高大的男人走了过来,直接扔给了林亭砚,顺便给他们关上了门。

 “交给你了!”黑帽子喊了一声。

 不是……大哥……不是我你们搞错人了……救命啊!!

 林亭砚被身上的男人压在地上,刚挣扎着起来,那个男人也是抗拒的推了他一把,浓郁的咖啡酒的味道逸散开来。

 “大哥大哥……”林亭砚又被推倒在地上,自己也有些意识不清醒,一边胡乱推搡着,一边看清了男人的相貌。

 好帅啊玛德,诶等等……这不是?世华的总裁吗?

 林亭砚打量着李绍彦,李绍彦也认出了他。

 “林……林亭砚?”李绍彦记得这张脸,林氏银行的少东家,跑去当了记者,挖出了他旗下艺人不少猛料,还跟了他好几次,上次他没收林亭砚的相机卡时,对方凶牙舞爪的对他打了一套空气拳,为此李绍彦特意去查了一下林亭砚的信息。

 “李总,我是冤枉的,我错了我不该跟来,不关我的事啊,我只想搞点新闻……”林亭砚一顿求饶,身上溢出的奶糖味道越来越浓,拖着身子就想走。

 甜腻的奶香刺激着李绍彦敏感的神经,他被人下了药,一听林亭砚这么说就知道他是怎么回事了,反而让李绍彦没有开始那么抗拒,忍不住把林亭砚抱过来闻了闻。

 “李总,我错了,我再也不跟你了……”林亭砚的腰被李绍彦的大手紧紧的箍着,惊惧的向李绍彦认错求饶,身体被李绍彦触碰着却是越来越软。

 慌乱中,林亭砚摸到了手机,着急的直接点了最近通话,程弈一接通,林亭砚慌忙大喊道:“xx酒店0702!救我!0702!” 

 “程弈……谢谢你,大伯那边还在刁难我,谢谢你一直陪我。”白景潇感激的对程弈说着,眼神里多了些别样的情愫,“我可能……真的该放弃何宇了。”

 程弈心跳加速,轻轻抱住了白景潇:“我会一直陪你的。”

 氛围正好,情意正浓,程弈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振动了起来。

 程弈心中烦闷,拿起手机看了一下。

 林亭砚。

 这家伙真会挑时候。 

 程弈心中叹了一下,还是接通了,林亭砚慌张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:

 “xx酒店0702!救我!0702!” 

 “怎么了?”白景潇看程弈有点发愣,不由得担心他是不是遇到了什么急事,“你有急事吗?那你先走吧,不用担心我。”

 “哦……没事。”程弈摇了摇头,继续跟白景潇聊天。

 心里稍稍有点担忧,但林亭砚那家伙总是咋咋呼呼的,应该不会出什么事吧?

 “大伯那边压力越来越大了,我真的不想成为家族联姻的牺牲品……”

 他刚说什么?酒店?他为什么会在酒店求救?

 “如果我能自由一些就好了,何宇我也不想坚持了,我想自己开心一点……”

  0702,要记住,千万别忘了。

 “程弈?”白景潇有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。

 程弈愣了一下,说道:“我……有点急事,先走了,抱歉。” 

程弈赶到林亭砚说的那个酒店,上了七楼。

 虽然酒店不能随便给人开门,但对于程弈这种特权阶级来说,不是难事。

 酒店隔音很好,程弈在门外听不到什么声音,于是打开门,朝里面看了一眼。

 门刚打开,一股交融着的咖啡和奶糖味道就冲到他的鼻前,林亭砚SY的声音一下子传到了他的耳中。

 “啊啊啊——李总~轻一点……求你了啊啊啊啊——”

 程弈看了一眼就血压飙升,林亭砚的样子给了他太大的冲击,但也来不及多想,冲上去就打了李绍彦一拳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